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竞公交车糖小幽 糖小幽大尺度艳照被玩遍电竞圈

    随着电竞界一日一日的壮大,给一些90后沉迷于电竞游戏的孩子转到如今高薪的机会,而今天我们就要聊聊女解说家,不是miss,也不是小苍,而是电竞界著名的“电竞公交车糖小幽”,今天让我们一起来扒一下这一位是有着电竞公交车之称的糖小幽。

    电竞公交车糖小幽
    电竞公交车糖小幽

    电竞公交车糖小幽表示自己之所以会进入电竞当女主播还是因为自己的弟弟,那时候的糖小幽不仅在大游戏上面很优秀,个人还长得很漂亮身材火爆,颜值杠杠的,难怪已进入解说就吸引了很多观众,名气上升之快。

    电竞公交车糖小幽经常担任大型游戏的解说家,而现在是一个赛后的主持人,她不仅善于解说,还善于将自己的事业线露出来,没有一次的节目是没有露胸的,这算不算是用自己的巨乳来获得名气,有点绿茶婊的倾向呢?

    此外,在电竞公交车糖小幽事件被曝光,有人当众指出被电竞圈内的人玩遍,因为自己的身材缘故,更是有很多选手钟爱她的身体。有人称她用身体来获得自己的知名度,不过这也不觉的奇怪,在现在的社会好像陪睡已经不让人觉得稀奇了。但是本人还是认为我们自己得自爱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