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是谁引热议 富二代竟有不为人知的一面

    在微博上突然有一个人爆红了,那就是王思聪。对于王思聪是谁,网友们纷纷表示好奇。经过各路人马的扒皮爆料,大家发现王思聪是万达老总王健林的儿子,大家这才明白王思聪原来是一名超级富二代。

    王思聪是谁
    王思聪是谁

    而后来王思聪在微博上炮轰富二代汪小菲、俏江南张兰、超跑俱乐部、电影小时代等等更是让王思聪频繁出现在娱乐头条,王思聪的微博粉丝也迈入了千万门槛!

    如果还不完全认识王思聪是谁,那下面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王思聪,1988年1月3日出生于大连,现为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IG电子竞技俱乐部创始人、万达集团董事,是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的儿子。此前他在万达里属于“神秘人物”,很多人都对他并不了解,直到他从英国伦敦大学留学回来并担任万达集团的董事,他才慢慢走入了人们的视线。

    2011年4月,王思聪在微博上炮轰俏江南董事长张兰造谣,让王思聪突然走红,王思聪是谁引起了大家的热议,一个富二代进入了人们的视线。2014年9月,王思聪以侵犯名誉权起诉网易新闻和搜狐新闻,否认了斥资千万拉票事件。

    2015年8月末时,王思聪出境的英国BBC纪录片《中国的秘密》播出,不同于微博上嚣张的富二代形象,大家看到的是一个英文流利、沉稳有想法的王思聪。同年他主力进军电竞行业,王思聪同样也是一名成功的商人。而他更换一名又一名网红女友更是被广大女性粉丝称为“国民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