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迅老公是谁 曾经海誓山盟不如现在平平淡淡

    周迅作为娱乐圈中红了那么多年的人,一直保持着低调的作风,就连结婚也很低调。很多人肯定会很好奇,周迅老公是谁?周迅什么时候结婚了?是的,40岁的周迅结婚了。周迅老公是高圣远,一位美国华裔电影演员。

    二人的婚礼是在一场公益活动上举行的。当晚,在活动的最后阶段,周迅身披白色婚纱与老公高圣远一起亮相。随后二人发表的“爱情宣言”,周迅更是声称自己演了那么多次新娘,现在终于有机会能以周迅的身份说出那些誓言。之后,周迅多年的好友陈坤为两位新人献歌并担当证婚人。

    周迅结婚了,周迅老公是谁?也许会有不少人会立马想到一个人,那就是李亚鹏。当年二人的恋情可谓是让人记忆深刻,现在却是物是人非。网上曾有两张对比图,一张就是李亚鹏看着前方而周迅在旁边深情看着李亚鹏的照片,另外一张就是周迅看着前方周迅老公在其旁宠溺的看着她的照片。两张照片一对比,竟让人有点心酸的感觉。

    周迅老公是谁
    周迅老公是谁

    周迅曾表示结婚后要生两个孩子,但是之后周迅在上某访谈节目的时候,却有点犹豫。其原因是周迅老公现在还想发展事业,并不急着要孩子。但是一想到周迅的年龄,小编觉得还是要抓紧一下吧。时过境迁,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得女神大都已经结婚了,那些年我们一起祝福的情侣也大多分道扬镳了。所以不管周迅老公是谁,只要她能找到属于她的那份幸福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