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昕素颜家居曝光 网友直呼不忍直视啊

    吴昕,大家都知道吧,快乐家族主持人之一,不过在台上吴昕好像总是发挥不出自己,经常被谢娜压着,要不是何老师的照顾,估计早就下台了吧!近日吴昕素颜家居曝光遭到网友吐槽,究竟是怎么回事下面就来了解看看吧。

    吴昕素颜家居曝光
    吴昕素颜家居曝光

    然而,吴昕的家居生活经常被网上传言邋遢,嫁不出去,何老师也曾经在台上爆料过,当时小编觉得这应该是为了迎合节目而这么排练的吧!可殊不知,这还真的,真的,真的很邋遢,看这次吴昕素颜家居曝光,真的惨不忍睹呀!、

    我们先来看看以前网络上吴昕素颜家居曝光的邋遢家居生活吧!这些就是在网上疯传的称吴昕豪宅邋遢的照片,这还让小编觉得是节目需要而导致的!

    然而,看这次被袭击曝光后的吴昕素颜家居生活吧!哈哈哈,这是所谓长沙的家,存素颜,还真的有点……这素颜也太素了点吧!有点惨不忍睹的感觉!打开冰箱,word娘呀,整个冰箱都是面膜呀!

    哈哈哈,室内厨房一角,厨具还真不少,不过据说这些都是代言所赠送的!不过吴昕素颜家居曝光感觉好像有点凄凉!但是,吴昕真的比较真诚,不做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