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烨骂周迅 刘烨要为什么骂周迅

    娱乐圈中总会有一些明星会相互撕逼,这很正常不过了。但刘烨骂周迅是个烂货这么低俗伤人的话,其中的缘由是什么呢?

    为什么刘烨骂周迅,据说是因为刘烨酒后无德,他对着周迅破口大骂,说她不会演戏,出名全是因为跟导演们睡觉,还指着周迅鼻子大骂她是个烂货,要多难听有多难听在场的人怎么劝也不行。不知道当时的周迅有多尴尬又有多气愤了。

    刘烨骂周迅
    刘烨骂周迅

    对于酒后无德的人相信大家都厌恶得不行吧,仗着自己喝酒了就觉得自己了不起,感觉大家都要听你的,乱耍酒疯,风言乱语,酒醒之后就说自己什么都记不得了,对于这种人只想说,请你原地爆炸好吗,不要出来害人害己,让大家看了心里烦躁。

    而对于周迅的爱情也像个谜团,永远不按牌理出牌。因为她的男友是那个以财富嚣张,有个叫王艳的后母而闻名的京城四少之一的王烁。这会不会是因为周迅劈腿,导致刘烨骂周迅?

    对于刘烨骂周迅,从事情经过可以看出是刘烨酒喝多了,酒一喝多就大说特说,而且还声音很大,情绪很激动,但是据圈里传刘烨的确酒品不好,有很多次都喝得酩酊大醉,对人大骂。但也有一句话说得好,酒后吐真言,估计刘烨看不上周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