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tfboys广州漫展事件 事实真相被还原

    近日有爆料出tfboys广州漫展事件,事实会是怎样的呢。TFBOYS在娱乐圈的人名是前所未有的火爆,最近也因为这个组合太火爆,而引发了一些事端。8月9日广州漫展开幕,主办方为了提高人气,就邀请了TFBOYS参加开幕式。但是因为现场的粉丝太多了,好好的漫展却变成了TFBOYS的签售会。

    tfboys广州漫展事件
    tfboys广州漫展事件

    现场参与的门票更是从35元被炒到了五百到一千元,甚至有些有门票的人根本进不去。很多从外地赶来的closer被粉丝赶出场,还被泼饮料进行羞辱,一时间场面非常混乱,进而发展到在微博上,贴吧上相互谩骂的地步。很多coser的评论都比较偏激,似乎对TFBOYS的意见很大,还称他们为“掏粪男孩”。

    这让TFBOYS的粉丝们简直无法接受。对于tfboys广州漫展事件的讨论一直没有平息,尤其是tfboys广州漫展事件所引发的网络骂战还一直在持续。对于粉丝来说,能见到自己的偶像肯定是比较激动的事情,尤其是TFBOYS的粉丝大都是一些年纪比较小的青少年,对于自己的情绪不能很好的控制。

    而且现场的气氛确实非常热烈,也比较容易引发争端。据有关人士披露,tfboys广州漫展事件的争端其实是因为谣言引起的,现场并没有说的那么混乱,最开始的时候coser是有自己专门的通道进场,但是因为人流量太大,所以就控制住了。

    因而有些closer被堵在外面,网上所说的都是不真实的信息,有故意抹黑的嫌疑,这也引发了广大动漫爱好者对TFBOYS的不满。而泼饮料一事则是因为不小心洒上的,量也比较小,而且当事人对于tfboys广州漫展事件的扩大已经进行了道歉,还有一些物品被破坏说也是假的,根本不存在争议的事情。通过tfboys广州漫展事件也看到了他们强大的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