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教你如何投资商铺 如何选择升值空间大的商铺

    随着银行利息越来越低,相当多的市民都选择把富足的钱用来投资。而投资商铺则是越来越受欢迎的投资方式。然而,如何投资商铺却不是所有人都擅长的。对于多余的闲钱,可以拿来购买股票和基金,虽然回报大但风险也大,朝不保夕,而且费力劳神。

    如何投资商铺
    如何投资商铺

    购买房产让它升值来获利也是很可行的,然而,国家限购限贷。相对于买房和炒股买基金,投资商铺可以坐享商铺升值带来的利润,而且不限购不限贷。但是,投资不是什么人都会的。如何投资商铺,我们需要从几个方面去考虑。

    首先,需要正确地评价商铺物业的价值。门面毕竟是生财工具,在保证门面承租人能够赚钱的基础上,自己才能坐享门面带来长期稳定的回报。这需要我们了解周边门面的所属行业、经营状况,包括其档次、营业量及其顾客种类等。

    其次,需要选择一个好的商铺物业,只有适应行业广泛、人流量大、顾客种类档次高的商铺才能称得上是好的商铺。所谓“酒香不怕巷子深”的道理不能用在我们如今选择商铺物业上,只有交通便利、高档顾客休闲流量大的地方才是好的商铺最好的所在。

    最后,需要选择一个好的商铺承租者,只有那些信用良好、经验丰富且有实力的承租者才能更好地利用商铺获得高利润,这样,才能更大程度减小商铺转租造成空置而带来的损失。总言之,如何投资商铺需要投资者多花心思去琢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