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bigbang权志龙吸毒 话题人物总是风波不断

    Bigbang是2009年出道的,在韩国娱乐圈有着非常高的知名度,拥有大量的粉丝,尤其是以年轻女性粉丝为主,也是继东方神起后又一个人气异常高的韩流人气团体,但bigbang权志龙吸毒被爆出之后,很多粉丝都感到特别惊讶,作为韩国人气天团的队长,权志龙完全就是一个制造话题的机器,每隔一段时间,总会有关于他的话题爆出,总是能引起韩流娱乐圈的轰动。

    bigbang权志龙吸毒
    bigbang权志龙吸毒

    权志龙的个人生活一直不怎么低调,俗话说不作死就不会死,权志龙在博客上竟然晒出一张疑似吸毒的照片,是用白色粉末物质拼出的一个爱性图案,在图案的中心位置还用英文写着“molly”,大概意思就是迷魂药,这让很多人不禁怀疑bigbang权志龙有吸毒的嫌疑。虽然他很快删除了这张照片,但还是有很多粉丝进行吐槽,其实对于bigbang权志龙吸毒,并不是第一次被怀疑了,以前也有因为吸食大麻被起诉过,但当时对外界的解释是误食。

    在2011年的演唱会上,权志龙也有被查到吸食大麻而被起诉的事情,向他的粉丝们道歉,并且保证以后不会再发生同样的事情,而对于这次他晒出的照片,很多粉丝表示非常失望。除了吸毒事件,权志龙还因为曾被女友水原希子曝光床上生活而在韩流娱乐圈引起很大的轰动,水原希子说权志龙在床上的功夫很差,而且只照顾到自己的感受,根本无法满足自己的需求。这次bigbang权志龙吸毒的消息又再一次燃爆了韩流娱乐圈,并受到大众的广泛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