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星驰睡过张雨绮吗 周星驰跟张雨绮什么关系

    都说传言不可信,又云“无风不起浪”,周星驰和张雨绮关系如何,这牵动了无数人的心。两人虽然都有不少负面消息,但郎才女貌,实力又都非凡,因此大家对他二人还是乐见其成的,于是关于二人的传言越发多了起来。类似于“周星驰睡过张雨绮吗”这样大尺度的言论也有很多,而且因为二人关系真的很好,似乎这样的言论也更站得住脚了。

    早年,张雨绮凭借一部电影《长江七号》一举成名,并有缘结识了周星驰,之后张雨绮作为“星女郎”出道,更是引起大家的强烈关注,可谓是众星捧月,后来张雨绮签约进入周星驰的星辉公司。作为新晋“星女郎”,周星驰自是对她很爱护,因此两人在外界看起来极其暧昧。“周星驰睡过张雨绮吗”的消息也就开始发酵。

    周星驰睡过张雨绮吗
    周星驰睡过张雨绮吗

    确实,二人关系很不错,据了解,张雨绮曾说自己很尊敬周星驰,是她敬重的一个前辈,并坦言道二人关系十分不错。后来张雨绮因为合约问题与星辉公司发生纠纷,并一度闹上了法院,纠纷问题发生了两年之久,据说也和星爷反目成仇了,最终还是张雨绮败诉。但在早前星爷拍《美人鱼》时,演员也有张雨绮,而且戏份很重,恰似女主。

    在我们外人看来,这像是二人要“复合”的节奏啊。但据了解,他们似乎一直关系很好,张雨绮还说,他们之间的感情没有那么复杂,之前的事并没有对他们个人关系造成影响。虽然他们二人现在各种都生活的很好,但大家似乎对“周星驰睡过张雨绮吗”这个传闻放不下心,但这个传闻到现在依旧是个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