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伊能静牵手门是真的吗 伊能静到底是谁

    在大家眼里,伊能静一直都是那个好妈妈、好妻子、好女人,是个善良的大美人,而她和哈林之间的感情也曾一度让人羡慕不已。但自从早前曝光牵手门事件以来,伊能静在观众们心里的好形象都不复存在了,而她和哈林的婚姻也没能维持下去,令人唏嘘不已啊。但事后,大家冷静下来发现事情好像没有那么简单,到底伊能静牵手门是真的吗?里面是否有更多内幕呢?

    伊能静牵手门是真的吗
    伊能静牵手门是真的吗

    这件事其实对伊能静伤害很大,不仅让她名誉扫地,婚姻也保不住了。当时曝光她和黄维德牵手门事件后,她仿佛一下掉到了地底。网上、报道里,全是她的负面消息,观众网友们也是卯足了劲在骂她,她几乎被攻击的体无完肤。那时大家心里基本都是一样的认知:伊能静罪魁祸首,哈林从头至尾都是受害者。

    但真相就是这样吗?显然疑点很多。伊能静本身真是一个大才女,不仅有颜,还多才多艺,她有着多重身份,演员、歌手、作家等等,而当年她和哈林也很恩爱,两人十分般配,他们被所有人祝福,是大家公认的“金童玉女”。哈林也很优秀,两人实力都很强,而二人好不容易突破哈林家反对的障碍才能在一起,之后有了孩子,生活更加幸福美满。

    但是为什么在这种时候还出现了牵手门事件呢,照理说这不应该啊。那么伊能静牵手门是真的吗?其实说到这,大家心里也有数了,大家都知道此事远不如表面那么简单,不管真假,事实上伊能静并不是那么不堪的一人,希望大家都能理智的做出判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