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銮雄扶正甘比 灰姑娘经过十年宫斗终上位

    香港富豪刘銮雄的消息一直是很多人关注的焦点,尤其是他的两们女友之间宫斗的剧情,也是网友们津津乐道的话题,最近刘銮雄扶正甘比被曝出,又成了网友们热议的话题。之前香港富豪刘銮雄在报纸头版发声明,称和吕丽君已经结束了关系,两人目前只是孩子的父母,而他们之间的关系也仅仅是因为两个年幼的孩子。

    刘銮雄扶正甘比
    刘銮雄扶正甘比

    就在昨天又出了重磅消息称刘銮雄扶正甘比!刘銮雄和甘比已经在本月18日申请注册结婚,这样娱乐记者出身的灰姑娘甘比就正式成为刘太了,而甘比对这一消息的喜悦也并没有丝毫的掩饰。22日下午她照常接女儿放学,刚一露面就被媒体高呼“刘太”,她当时就露出微笑,看起来心情非常不错。

    但对于刘銮雄扶正甘比后是否有求婚,两人是否会办婚礼这些,她并没有对外透露。作为娱乐记者出身的她,在获得刘銮雄青睐后,就辞职去了刘銮雄公司工作,而后就给刘銮雄生下一对子女。而刘銮雄对她是称赞有加,说她没有吕丽君那么贪得无厌,值得人疼爱,所以才会跟她结婚。

    刘銮雄之前被香港媒体称为美女收割机,很多美女明星都跟他有关系,而过了知天命的年纪之后,他的眼光就转向了灰姑娘一样的平凡女孩,先是和吕丽君生了一儿一女,后又认识甘比,三人在经历了长达十年的感情纠葛之后,刘銮雄终于给了甘比一个刘太的名份,对于刘銮雄扶正甘比,吕丽君表示会祝福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