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柳岩直言不是男抢手货 原因到底是什么?

    近日,性感当红女星柳岩,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柳岩直言不是男抢手货,柳岩袒露心声:“很多人也担心,我是不是曾经错过了婚姻或爱情,但在我看来,爱情在任何一个阶段都会来。”柳岩是一位漂亮、性感、有才的女明星。按理说,柳岩身材傲人,事业也做的很好,身边应该不乏追求者,但是却没听到有关柳岩追求者的事,这是为什么呢?是不是她太强势了?下面就来看看。

    柳岩直言不是男抢手货
    柳岩直言不是男抢手货

    柳岩生于1980年11月,柳岩直言不是男抢手货。36岁的她已经是黄金剩女了。柳岩主持风格热辣、活泼、机智,着装性感,艳光四射,被誉为“新四大美女”。据悉,柳岩在刚走红时曾交过一个男朋友,也是搞金融的,走红之后聚少离多就分手了。虽然在娱乐圈打拼接触过不少男神,但柳岩是打定了主意要找圈外人做终身伴侣。看清了圈内男女婚姻的支离破碎,让柳岩笃信只有在圈外找个有责任的男人,才能托付终生。

    柳岩,生长在一个普通的传统家庭里。哥哥独自外出务工,只够养活自己的小家庭,而赡养父母的重担就落在柳岩身上。柳妈妈是位退休的教师,后被确诊罹癌癌症。巨额医药费的压力让柳岩重新规划自己的未来,为了赢得一万元的奖金为母亲治病,从此走向光怪陆离的娱乐圈。柳岩和谢楠一同参赛,最终获得第七名,换来光线传媒的合约。从湖南走向北京,柳岩背负着家人的重托上路。

    柳岩出道以来,一直是争议的艺人。面对她大胆出位的着装,有人骂她是鸡,她却以"骂我是鸡,为啥要侮辱鸡呢,鸡也有鸡的价值啊",用揶揄的口吻软中带硬的予以回击。有人说她抛胸上瘾,她则豪言:自己早已经和岩石一样"硬",不害怕受伤,愿意承受。有人讽刺其"事业线"过于明显,柳岩则回应:“我有事业线,没错,也请看到我的事业心。我努力让我的家人过更好的生活,我很自豪。”

    36岁柳岩直言不是男抢手货所以至今未婚,一是她身上总是背负着“性感女星”的标签,男人都希望和这样的女人交朋友,却很少有男人娶这样的女人做老婆。二是柳岩身在娱乐圈,这个圈子的女人要想出名,大都不择手段,或多或少遭遇过潜规则,这就是很多成功男人不和明星结婚的主要原因。三是柳岩不愿意和圈内男人结婚,圈外男人又很介意娱乐圈的女人。所以,这大概就是范冰冰要嫁给李晨的主要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