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丽娟再见刘德华了吗 再见刘德华是父亲的遗愿

    杨丽娟再见刘德华了吗?在这个女子身上上我们看到一个少女为自己偶像付出全部的现实故事,这个疼她爱她将他视为自己手中的宝贝的父亲不仅为此丢失了自己的家,贩卖了自己的肾最后还导致自己一屁股的高利贷,最终绝望投海自杀的结果最终换回了自己女儿人的醒悟。

    杨丽娟再见刘德华了吗
    杨丽娟再见刘德华了吗

    那时候的杨丽娟没有心思读书没有心思自己的工作上,满脑子就只有刘德华,在自己大好年华都奉献给了刘德华,母亲说:“孩子为此付出了他一生最昂贵的代价,这个可怜的孩子”然而自己的孩子为追星最后付出父亲生命作为代价,这是再也无法改变了,对于自己的女儿只是希望他能够迷途知返,并认为自己孩子不是败家,只是找到了内心的寄托才会如此疯狂,他相信自己的孩子能够回归回来。

    杨太太对记者说道:“我也很想自己的丈夫现在能够在自己的身边,可是多想也没用,反正他不可能就这样白死”要完成丈夫的遗愿,要求刘德华能够好好的和自己的女儿沟通一下,在场的杨丽娟也表示自己想要在和刘德华见一面,完成自己父亲的遗愿,因为自己的父亲也是刘德华的歌迷,父女两个人一样的执着,但是杨丽娟表示自己会好好生活,不会再做以前那种事情了。

    杨丽娟再见刘德华了吗?的确是见面了,为父亲完成最后的愿望,也是自己对以前所做愚蠢的事情告别的方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