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解放军造出擎天柱 使用时长仅为一个月

    大多数男孩子都喜欢看动画片《变形金刚》,而最喜欢的就是里面的擎天柱,每个男孩都有这样一个机器人梦,近几天解放军造出擎天柱的消息,也让很多机器迷们感到振奋。擎天柱英文名字叫OptimusPrime,是动画片《变形金刚》中的主角,也是汽车人的领袖。

    在最初第一部的动画片中,擎天柱变形成集装箱卡车,后面汽车人又出了很多更新,而擎天柱也有不同程度的改换造型和载具形态。在这部动画片中,擎天柱具有了领袖独特的气质,它的正直,善良,顾全大局等性格深入人心,是变形金刚系列最具有代表性的人物之一。

    因为它具有非常优秀的能力,可以充分掌握敌人的情况,在最短的时间内击退敌人,所以地球人对他非常信任,他向往和平,相信只有反抗才能生存,因而他也成了很多男孩子崇拜的偶像。而解放军某团为了激发对汽车专业的深厚兴趣,所以就提出这样一个大胆的想法,用废旧的汽车零件创造出一个擎天柱机器人。也才有了解放军造出擎天柱之说。

    解放军造出擎天柱仅用了一个月的时间。就创造了一个威猛高大、刚健魁梧的“汽车人”,这个擎天柱汽车人矗立在该团的汽车博物馆前,显得比其他车辆要高大威猛很多,这也让很多人非常佩服这些官兵的智慧。以前有不少人可以创造擎天柱机器人,尤其是一些重工企业,而这次解放军造出擎天柱也是非常让人关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