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颖怀孕的大肚子的照片 揭秘杨颖是否怀孕的真相

    杨颖怀孕的事,让不少网友关注并祝福。而杨颖怀孕的大肚子的照片,表示现在还是没有收集到,也有知情人说道:“怀孕不到三个月是不会公布的”。因为担心会发生意外事件,如果真的发生意外,这样就不好和自己的粉丝们交代了,并且会导致媒体的大量报道。

    杨颖怀孕的大肚子的照片
    杨颖怀孕的大肚子的照片

    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杨颖的签约公司才会一直不公布自杨颖怀孕的消息。也就是这个原因,AB公司才会回避这个话题,甚至还取消了很多媒体的采访,想不这也是为了保护好baby吧!而且最近杨颖的妈咪也来照顾她,微博中杨颖穿着宽松的衣服和自己的妈妈一起拍照。

    还有很多网友调侃道他们两个人这样子看起来很像一对姐妹,杨颖的弟弟也跟杨颖很像,看样子这一家子的基因很好,都是美女帅飞。现在黄晓明夫妇这两位大明星因为自己的缘故,总是很忙。但是最近总是停下脚步。

    经常在厨房两人一起做一些小菜,这样的话更加的健康,对宝宝还是更好的。现在两个人在一起,经常甜蜜的出现在大屏幕上面,虽然没有公布自己已经怀孕的消息,想必大家已经猜到了吧,杨颖的身材一天比一天的发福,想必大家也知道为什么吧!

    杨颖怀孕的大肚子的照片没有真正的公布出来,也没有拍任何怀孕的写真,所以现在还是不能够找到,然而两个人的生活还是很幸福美满,这就是很好的开始啊。确实,不管杨颖怀的是男孩还是女孩,大家都期待着早日见到宝宝的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