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力宏女朋友 绯闻女友大盘点哪位是真的

    王力宏出道多年,自从出道以来,跟多位女明星传出过绯闻,这其中有舒淇,林筱筠,还有张惠妹、汤唯等人,但是王力宏女朋友到底是哪位,他也从来没有正面回应过,而且一度传出过他是同性恋的消息。但有一天王力宏突然在微博承认自己有了女朋友,并晒出了自己和女朋友的亲密合影。

    据悉王力宏女朋友叫李靓蕾,是名学生,男方的父母都非常喜欢她,王力宏也在微博称对方是可以牵手共度未来的女孩子,并表达了对感情的家庭生活的渴望,王力宏的粉丝们都表示,37岁的他终于想结婚了。

    王力宏本身除了是名歌手,还是演员,工作一向努力认真,出道多年都没有公布自己的恋情,也让很多人对他的感情问题比较关注,也有人怀疑他的性取向问题,而且还和好朋友李云迪之间被爆出过暧昧关系,其实他也挺无奈的吧。

    王力宏女朋友
    王力宏女朋友

    跟王力宏传出过绯闻的女明星还挺多的,最开始就是一位白小姐,据说那时候她其实是王力宏在大学时的女朋友,两人一起画画,也在王力宏的第一张专辑中担任女主角,气质比较好的,据说王力宏的很多歌曲都是为她而写的,看来两人的感情还是比较深的。

    后来也和张惠妹传出过绯闻,两人合作过多首歌曲,也在公众场合激情接吻,外界当时对这段恋情也非常看好,但是最后王力宏竟然宣布两人只是好朋友,这段感情也不了了之。王力宏女朋友曝光之后,很多粉丝也都送上了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