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小冉陆川事件 黑社会势力阴影笼罩娱乐圈

    2010年导演陆川在自己的微博中揭露某青年导演被黑社会砍伤,这起李小冉陆川事件也引起的娱乐圈乃至整个社会的轩然大波,这起故意伤害的刑事案件也成了各娱乐杂志和各网站的头版头条,成了人们议论的热点。被砍伤的是李小冉当时的男友,也是演员梅婷的前夫,著名导演鄢颇。

    李小冉陆川事件
    李小冉陆川事件

    我们不难理解李小冉陆川事件其实讲的是导演鄢颇被砍事件,至于鄢颇被砍的原因当时也是传的各种版本,最主要的就是因为李小冉跟鄢颇谈恋爱,引起了前男友的不满。为此李小冉在事情发生后,也在微博公开指责黑社会的前男友的所作所为,而最先爆出鄢颇被砍的陆川,其实也是鄢颇的好朋友,也成了黑社会攻击的对像,身陷电话恐吓的风波之中。黑社会势力如此高调威胁,让娱乐圈的明星起了众怒。

    因为李小冉陆川事件受到牵连的明星有很多,除了李小冉,鄢颇的好友陆川,还有她的前男友身份,以及后来公开支持李小冉前男友的京城名媛赵欣瑜。整个事情发展的让人弄不清事情到底是什么真相,不久后警方公布的事情的调查结果,据嫌疑犯供述,是因为李小冉跟鄢颇恋爱,让他的前男友非常生气,而前男友正是黑社会的老大,也是当时殷桃的现任男友。

    所以才制造了这起残忍的伤害案件,李小冉在后来的采访时,表示自己多年被黑社会人员纠缠,并称前男友做事非常极端。虽然李小冉陆川事件对他们的感情是个非常严峻的考验,但两人在后来还是没能走到最后,最终以分手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