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力关晓彤恋情曝光?关晓彤要当阿拉蕾的妈妈啦

    击剑运动员董力因上《爸爸去哪儿4》后人气暴涨,收获了大批迷妹。前不久董力被拍到和洋妞举止亲密,被指已有女友,日前又有网曝董力的真正女友是国民闺女关晓彤,网友扒出董力和关晓彤恋爱的证据,从这些蛛丝马迹可见两人关系不一般,那么董力关晓彤恋情是真的吗?

    二对于董力关晓彤恋情传言的起因,是因为关晓彤和董力在微博晒出的照片不是背景相同就是穿情侣装。这样看来两人极有可能在一起了!如果关晓彤真的跟董力在一起了,那国民闺女岂不是给阿拉蕾当妈了?

    董力是一名中国国家击剑队运动员,不仅拥有专业的击剑水准,还有着超级大长腿和帅气的外表,在里约奥运会期间就因高颜值走红网络。关晓彤虽然是童星,但是她的学习成绩并没有落下,2014年在北师大附中就读。关晓彤在片场一有空就抓紧补习功课,拿起书本苦读,放下书本拍戏。

    不管董力关晓彤恋情是真是假,相信很多网友都觉得两人在一起很登对,如果是真的那我们就一起祝福他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