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黎明为什么娶乐基儿 黎明为什么会选择乐基儿

    从黎明跟乐基儿在一起之后,就已经有很多人不看好他们之间的恋情。意想不到的是,他们两个人不仅没有跟大众所想的那样分开,还结婚了。究竟黎明为什么娶乐基儿,一起来数数原因有哪些。黎明为什么娶乐基儿第一个原因,就是他们对外公开的原因,两人爱到深处,所以即使是天王黎明也愿意为了乐基儿成为一个小男人。

    黎明为什么娶乐基儿
    黎明为什么娶乐基儿

    黎明为什么娶乐基儿第二个原因是他们结婚的时候传得比较多的,就是他们两个人其实是奉子成婚?不过时间带来真相,两人结婚之后好长时间都没有生小孩。黎明为什么娶乐基儿第三个原因是当时香港的娱乐圈已经到了顶峰,黎明已经退去了稚嫩,到了熟男的阶段,这个时候应该要成家立室了。

    黎明为什么娶乐基儿第四个原因当时乐基儿只是香港娱乐圈中的一个三流演员,而一旦与黎明结婚,很快就可以成为香港娱乐圈的一线演员。但是这个原因来自于黎明粉丝的猜测。黎明为什么娶乐基儿第五个原因,一直以来黎明做事都是比较坦荡的,即使知道有狗仔追拍还是会大大方方被拍,而与乐基儿低调结婚这件事情来看,媒体怀疑他们是不是想成为一个热议的焦点。

    黎明为什么娶乐基儿第六个原因,当时黎明为自己的新剧做宣传,同时一旦乐基儿单独出现在街头就会被认为两人分手,所以通过结婚来避嫌。黎明为什么娶乐基儿第七个原因,之前艳照门在香港如此盛行,难免有人将怀疑灌在乐基儿的头上,这个时候黎明娶乐基儿也是为了保护乐基儿。黎明为什么娶乐基儿第八个原因,当然就是黎明的年龄已经有点大了,自己不愿意结婚爸妈也会催婚了,所以最后一个原因就是黎明被父母逼婚。

    以上就是黎明为什么娶乐基儿的八个原因,不过都是来自于观众的猜测,真实的原因究竟是什么,估计只有他们两个人才会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