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古力娜扎又遭黑 唐人电影力挺古力娜扎

    近日,微博账号“王美芯BABY”在没有任何事实根据的基础上,用侮辱性的言语对古力娜扎进行散布、诽谤言论,严重侵害了娜扎的合法权益。古力娜扎又遭黑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对于古力娜扎又遭黑,唐人电影11月22日晚间在官方微博发布声明,披露微博账号“王美芯BABY”先后捏造事实、散布谣言诋毁旗下艺人古力娜扎,并要求该账号在不晚于11月24日内删除微博、道歉。

    据了解,11月22日晚,唐人电影在官方微博发声明,对近日公司艺人娜扎被诋毁、诽谤的言论作出回应。称微博账号“王美芯BABY”在没有任何事实根据的基础上,用侮辱性的言语对古力娜扎进行散布、诽谤言论,其行为严重侵害了娜扎的合法权益。

    对于博主的此种行为,唐人公司令其在11月24日之前删除、取消链接等任何方式的负面信息,并通过微博平台公开赔礼道歉,消除影响。此外唐人还将保留并追究法律责任,通过合法途径追究此等“网络暴力”行径,维护艺人正当权利。

    古力娜扎又遭黑
    古力娜扎又遭黑

    随后,娜扎工作室表示:“造谣无成本,反对网络暴力,净化网络环境,人人有责”。网友则表示:“别给那种人热度,嘴太脏”“那人就是想红想疯了,公司给她声明也是给足她的脸,丧尽良心之事做尽必遭天谴”。为什么古力娜扎又遭黑?这就不得而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