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台湾千年一遇美女是谁?罗晴家庭背景曝光

    近年来,日本宅男、二次元文化盛行,常有网友评选“XX年一遇美少女”。日前,一位台湾姑娘突然走红网络,这位台湾姑娘还被日本网友评选为“台湾千年一遇美女”,哇塞!千年一遇到底是有多美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看一下这位台湾千年一遇美女。

    台湾千年一遇美女是谁
    台湾千年一遇美女是谁

    日前,一个关于台湾千年一遇美女的话题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据悉,这位台湾千年一遇美女腿长一米二,是大学的高材生,她长得和日本“千年一遇美女”桥本环奈很像,随后这位台湾姑娘就在网络上爆红,并且她还在网络上晒出了很多自己的美照,引得无数宅男关注。

    据悉,这位台湾姑娘名叫罗晴,1988年出生,是台湾中央大学财金系高材生,在2009年参加由台视所举办的歌唱选秀节目超级偶像第四届,为本届七强成员之一,在2010年4月10日本届十强决定赛中获选为当集MVP,并获得7-WATCH杂志专访,于2010年6月12日谁是第七名的比赛当中成为该届第七强,此前,罗晴因“台湾千年一遇美女”的称号走红网络。

    日前,罗晴因“台湾千年一遇美女”的称号,她腿长1米2,除了身材高挑纤细外,长相也很甜美,据悉,罗晴是被日本网友评选为“台湾千年一遇美女”的,不久后她也在自己的个人社交网上晒出了不少美照,不少看后网友表示,这大长腿简直逆天了,不过在小编看来,漂亮是真的漂亮,说千年一遇就有点夸张,不知道大家觉得怎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