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庚金希澈还有联系吗 韩庚金希澈关系如何

    当年,韩庚还是第一个在韩国出道的中国艺人,并且加入了当时风靡亚洲的韩国偶像团体SUPERJUNIOR-M,不过后来由于与SM经纪公司起了矛盾,因此韩庚与公司解约并且回来中国发展。而最让人关注的事情就是韩庚金希澈还有联系吗,韩庚金希澈一直是大众眼中公认的好基友,究竟现在两人关系怎么样。

    韩庚金希澈还有联系吗
    韩庚金希澈还有联系吗

    当韩庚还在团体中的时候,韩庚跟金希澈的关系可是非常铁的,所以很多人关心韩庚金希澈还有联系吗?据说一次金希澈的脚受伤了,韩庚扶着金希澈回家,当时有很多不懂事的粉丝围了上来,韩庚为此不顾形象第一次对粉丝发了火。07年的时候,在韩庚回归之前,关于韩庚的消息已经十分少了,几乎没有,只有金希澈心里一直记得韩庚。而希澈也有表示自己为了韩庚做了很多可爱的事情,也会对砸礼物给韩庚的粉丝发火。

    在网络上也有很多韩庚希澈接吻的照片,他们之间的感情好到一些粉丝简直把他们当成一小对。在后来韩庚与公司解约,只有希澈泣不成声,而且当时团体中的奎园还在微博上骂韩庚猪狗不如,只有希澈表示能够理解韩庚。在韩庚离开团体之后,希澈在舞台上看到韩庚的举牌,依然会感到十分伤心。难怪这么多人关心韩庚金希澈还有联系吗?

    外界很多人猜测韩庚金希澈还有联系吗?其实小编想说他们两人本来就是关系特别好的朋友,即使韩庚离开团体,粉丝们也很支持他们,这与韩庚是否离开团体没有什么关系,相信以后他们也一样是关系很好的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