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6年失业潮是真的吗 什么工作受到的伤害最小

    现在有新型预测说2016年会产生失业潮,很多人都会面临着工作下岗或者找不到工作等情况。那2016年失业潮是真的吗?财经专业人士指出这次失业潮主要体现在制造业上,由于互联网发展,信息技术和智能化的发展,有很多岗位成为了可以替代的,利益也不会因此减少,还能使得某些公司的员工开支减少,成为了公司裁员的一大理由。

    某数据表示,今年有约700万办公室岗位被替代以及被取消。在如此明了的证据下,想不承认失业潮这一事实都不太可能了。而且民众相应地呼应这一消息,纷纷表示现在越来越难找工作,有工作的公司业务也比之前少了许多,对公司减少工时工薪表示是强烈的担忧。

    在最近几年,电商已经步入正轨,成为居民生活一大部分,实体店的需求量并不多了。虽然有些实体店对此抱有不满,但是这确实为经济的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大学生,农民工,化工业职员和实体店职员都是失业潮的高危受害者。不得不提醒,这些人的社会地位最容易遭受经济的影响。

    2016年失业潮是真的吗
    2016年失业潮是真的吗

    但是有些建筑行业,比如房地产销售,建筑设计等行业受到的影响就会小很多。失业潮的差异也由城市繁华程度影响。数据表示一线城市失业率会更高些,毕竟流动人口数高,人才聚集地竞争也非常的大。目前的情况不由得我们问2016年失业潮是真的吗,而是在这一年韬光养晦,使自己成为不可缺少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