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天股市开盘吗 法定节假日股市开盘吗

    每年的法定节日有好几个,比如元旦、春节、国庆等,对于这些节假日,大部分人都兴奋不已,应为法定节日就是代表着能“理由充分”、“光明正大”的休息了,但是,对于无数奋战在A股一线的众多股友们而言,最混乱的时期来了,“今天股市开盘吗?”也成为了无数股友在每年法定节假日前后的一个问题。

    今天股市开盘吗?中国股市的交易时间的规定是:中国股市交易日是每个星期一到每星期五,双休日和国家规定的法定节假日不能进行交易。但是,很多法定节日往往不是在双休日,而是在工作日,也就是在星期一至星期五的时间里。因此,很多股民都迷茫了。

    今天股市开盘吗
    今天股市开盘吗

    今天股市开盘吗?明天股市开不开盘?股市交易在什么时候恢复正常?如何来清楚的了解每当法定节日时股市是否开盘、准确把握法定节日前后股市交易时间呢?这些问题都成为了无数股民关注的热点问题。

    而资深老股民的建议是:时刻关注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官网网站的公告;通过同花顺、大智慧等炒股软件上的公告或者推送的信息来了解;通过咨询券商来了解。有了以上建议,相信你现在对“今天股市开盘吗?”的问题已经有了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