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鹰抓无人机 法军方训练老鹰应对非法无人机

    最近一则老鹰抓无人机的视频,在网络上点击率很高,老鹰为什么会去抓无人机呢。在法国市区上空,有网友拍摄到了一则老鹰抓无人机的视频,视频中,老鹰在空中讲无人机抓住并带走。就有网友好奇,这只老鹰为什么会去抓无人机,是收人训练还是另有蹊跷。

    老鹰抓无人机
    老鹰抓无人机

    其实,这些老鹰是法国军方专门进行训练的产物。法国一名空军将领兹莫尔曼对记者表示,“这些老鹰从数千米之外就能识别出无人机,并将其截获。”他表示这是受到荷兰警方成功尝试使用老鹰抓无人机的启发。

    兹莫尔曼指出,在有大型集会的时候,比如成千上万人前往观看烟火,或者法国国庆日活动等,要应对无人机,老鹰要比使用枪支更有效果。他表示,老鹰可以帮助减少在人群中使用子弹带来的风险。

    受到荷兰启发后,法国军方决定通过训练老鹰来应对非法进入市区上空的无人机。法国军方正在训练4只金鹰来应对无人机,防止这些无人机进入到敏感地带,现在无人机收到了越来越多的遥控器协还好着的喜爱,而无人机也被很多恐怕分子盯上,用这种无人机在敏感军事基地上空实施恐怖活动,尽在过去一年时间,就迈出了30万架无人机。

    老鹰抓无人机,实为训练而为,现在动物也担负了反恐的重任,可能在未来,除了警犬,也会加入一批警鹰作战了。确实希望这种技术不仅仅只是在法国,不久的将来中国也能变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