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丑富二代陈山照片曝光 是否是个炒作骗局?

    近日,最丑富二代陈山突然走红网络,引起网友的广泛关注。从最初的视频里我们看到,面对照片到这个人身材矮小,面容丑陋,让人看了以后甚至会有一些不适感。这个人真的是个富二代?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一探究竟。

    最丑富二代陈山走红网络,可以说是很多人都玩玩没想到的事。不过现在,大众似乎对审美已经开始审美疲劳了,审丑才是大势所趋。那么这个陈山到底有多丑?才能引起这么大的关注呢?

    看以前的视频。照片里的男人眼睛小,鼻子塌,嘴唇非常厚,对着镜头笑的时候甚至能露出牙肉,配上一口黄牙让人甚至有一种莫名的不适感。而他皮肤黝黑,口音有些别扭。这样的人,真的能和富二代几个金光闪闪的大字挂上钩?

    最丑富二代陈山
    最丑富二代陈山

    陈山自拍的背景是一辆拉风的红色保时捷,身边的妹子五官清秀,十分抢眼。更有人相传,这个其貌不扬的人其实作用两亿身家,座驾无数,身边更是美女如云,甚至有不少女明星都想来倒贴。

    这样的传言一出,网友马上就表示整个人都不好了。这么丑的人都有人愿意倒贴,不是更加证明在这个年代,看钱比看脸更重要吗?很多人对此表示气愤,更有愤青语调里酸味浓浓。

    但随着调查展开,很多情节有十分不合理。其中最重要的一条,这辆拉风的保时捷,根本不是在陈山名下的。

    搞了半天,这个最丑富二代陈山是个冒牌的?这也提醒了广大妹子们,看钱有时候还不如看脸可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