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信用卡还款手续费 不要钱放心还?

    支付宝已经改变了现代人的支付习惯。买电影票?支付宝啊!吃完饭结账?支付宝啊!淘宝购物?支付宝!交电费?支付宝!交水费?支付宝!逛商场?支付宝!买奶茶?支付宝出行AA?还是支付宝!……可谓,支付宝在手,走遍天下不用愁。

    毫不夸张的说,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支付宝做不到!另外,支付宝还有一个十分贴心的功能就是信用卡还款。那么,有人问了:“支付宝信用卡还款手续费怎么算?”。

    问这样的问题是因为,原本体现不收费的好伙计“支付宝”,从10月份开始,提现开始收取用户费用啦!虽然,不希望提现手续费的事情是真的,可是它还是真实的发生了。那么还信用卡到底需不需要手续费呢?让我们一起来普及一下。

    支付宝信用卡还款手续费
    支付宝信用卡还款手续费

    支付宝的使用方式有两种:手机客户端和电脑客户端。据可靠消息,这两种使用方法还信用卡的待遇是有区别的,其中手机客户端的还款时免费的,而电脑客户端为本人还款也是免费的,可是如果为他人还款则要收取0.20%的手续费,最低收费标准2元。

    对于用户体验和用户的维护是支付宝长期以来的经营宗旨。支付宝也一直承诺,把最优质的服务和便利给用户,把最贴心的体验感给用户,把最大的实惠给用户,做一个良心企业。所以,小伙伴们不用担心支付宝信用卡还款手续费的问题啦!他们不要钱,我们放心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