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元旦起93和97号汽油停售

    随着我国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我国目前国内市面上销售的汽油和柴油将于2017年1月1日起全面由国四标准升级到国五标准,调整后90、93和97三个标号的汽油将为89、92、95和98四个标号。93号和97号汽油停售。

    随着我国出台新的汽油、柴油国五标准,93号和97号汽油即将停售,加93号和97号汽油的车主在未来该选择怎样的汽油呢?

    有关专家解释道:现在加93号的,升级后,发动机压缩比在9.5以下的,建议使用国五标准92号或95号汽油;发动机压缩比在9.5以上的建议使用国五标准98号汽油;现在加97号的,升级后发动机压缩比在9.5以下的,建议使用国五标准95号或98号汽油;发动机压缩比在9.5以上的建议使用国五标准98号汽油;发动机为涡轮增压的车辆,则建议使用国五标准的98号汽油。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据了解,发动机压缩比指混合气体被压缩的程度,影响功率与扭矩,是决定选用汽油标号的重要参数,车辆使用手册都有标注。车主可以通过车辆使用手册来了解自己爱车发动机压缩比的数值,从而选择相应的汽油、柴油油号。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表示我国将目前国内市面上销售的汽油和柴油由国四标准升级到国五标准,代表着我过现代化进程的明显加快,代表着我国科技的不断创新和发展,代表着我国跻身世界大国行列的有力武器。元旦停售的93和97号汽油将标志者我国落后技术的离开和新技术的蓬勃发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