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鹏和柳岩的关系 大鹏电视剧里为什么总有柳岩

    在娱乐圈中,有许多明星都是靠着自黑来出名的。而在这些人当中,自黑的最成功的应该就是大鹏了。大鹏自导自演的《屌丝男士》,形象深入人心,而且在这部剧中,我们都能看见柳岩的身影。夸张一点的说有大鹏在的地方,柳岩也会在。那么大鹏和柳岩的关系是什么呢?这一问题让不少观众所好奇。

    大鹏和柳岩可以算得上是娱乐圈中一对出名的知心好友。没什么背景的大鹏在刚开始当主持人的时候就开始和柳岩合作了。同是没有背景的两个人,他们两个惺惺相惜。他们都能感受到对方在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工作的心情。在一次次合作中,大鹏和柳岩的关系突飞猛进,成为了知心的挚友,大鹏还曾经说过柳岩是他剧中的唯一的女神。

    大鹏和柳岩的关系
    大鹏和柳岩的关系

    所以从《屌丝男士》第一季开始,柳岩就出现在他的剧中,到了《煎饼侠》这一部电影,柳岩仍然出现在了电影中。或许是因为两个人都是靠着自己的努力,一步一个脚印的走到了今天的位置,所以大鹏和柳岩更加能体会到对方的辛苦。这就是大鹏和柳岩的关系了。

    大鹏和柳岩的关系就如同一对“好闺蜜”、“好哥们”一般,靠自己努力走向成功的两个人,会更加明白同类人的心酸苦楚,明白他们的难处,并且会更加愿意在他们困难的时候伸出自己援助之手,帮助他人度过难关。大鹏和柳岩这对知心好友还真是令人羡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