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泫雅和宋茜事件 一次嘟嘴引起大家争议

    不少中国人会到韩国当实习生,并且在韩国出道。在此最出名的可以算得上是宋茜了。宋茜曾经是f(x)里的队长,她收到了众多粉丝们的追捧。而泫雅也是韩国人气组合中的一名成员。但是泫雅和宋茜事件又是怎么一回事呢?似乎不少粉丝为了这一件事而争吵的面红耳赤。

    泫雅和宋茜事件
    泫雅和宋茜事件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在两人同时参加参加节目青春不败。而在这一个节目中,宋茜的角色设定就是撒娇。因为这一个设定,导致宋茜被骂,基本上是确定的。但是在节目中,泫雅多次夸张的模仿宋茜的嘟嘴,这一举动让宋茜哭笑不得,同时大家都能感受到宋茜的尴尬。宋茜的粉丝们看见这一场景便激起粉丝们拥护偶像的心。其实只是一件小事,一不小心就引起了两边粉丝的口水大战了。这就让泫雅和宋茜都感到无可奈何了。

    泫雅和宋茜事件已经在时间中慢慢淡去了,但是粉丝们带来的威力我们不能小看。其实明星之间有一些争执口角也是正常的事情,但是粉丝们往往会过度保护自己的偶像,为了自己的偶像而做出了许多过激的行为。其实粉丝们保护自己偶像的心理大家都能理解,但是我们不能为了保护自己的偶像而影响其他明星的生活与工作。做一个理智的粉丝,选择适当的方式去追星,这让你的偶像更加舒心不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