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秀妍退团怪林允儿 揭秘女团内部生存现状

    韩国第一女子天团中的郑秀妍宣布退团。粉丝因郑秀妍退团怪林允儿。2014年9月30日,郑秀妍微博上发文称被公司以不正当理由退团,对此表示不满与震惊:“我所有的爱一直以来都在少女时代。”对于退出的原因,其所属SM经纪公司官方声明表示,是郑秀妍首先提出退出团体活动。

    郑秀妍退团怪林允儿
    郑秀妍退团怪林允儿

    并坦承双方的冲突来自于郑秀妍无法平衡少女时代的团队活动与自创品牌的冲突。而在粉丝看来,她是团队内部的争斗的牺牲品。郑秀妍和林允儿是少女时代的超高颜值官配。在出席活动时,两人都是友好亲密的姐姐妹妹。

    但是在此次郑秀妍退团后,不少往日旧照曝光,不少粉丝看出她们二人中的微妙关系。此后不少人怀疑,是因为郑秀妍退团怪林允儿。林允儿因为郑秀妍工作重心的转移,时常缺席团队活动,颇有微词。而后常有新闻传出,林允儿向公司高层施压,排挤郑秀妍。

    长期以来二人关系不错,大家也认为这只是传闻。但此次,郑秀妍退团似乎印证了这种传闻。记者采访退内其她成员时,大家表示很惊讶郑秀妍的退出。尤其是林允儿更是难过好姐姐郑秀妍的退出,但还是祝福郑秀妍以后的路越走越好。

    大家都是知名艺人。公司资源可能会有所偏移,但是退团的真相是什么,可能真的要当事人才知道。郑秀妍退团,也是自己权衡过的吧。不能牵扯怪罪旁人。尤其是粉丝不分黑白的为偶像开撕,因郑秀妍退团怪林允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