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丹酒后失控 赵雅淇反而成了受害者?

    日前林丹被曝在老婆谢杏芳怀孕期间出轨,与模特赵雅淇在酒店亲密调情。今日有疑似赵雅淇工作室的微博写道:“很遗憾并不是你们看到的那样。林丹跟雅淇只是普通朋友,林酒后失控,雅淇也是受害者。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们不要再中伤雅淇了。”林丹酒后失控是真的吗?

    赵雅淇这是闹哪出?剧情是要反转了?还是为了洗白?林丹出轨事件曝光之后,林丹已公开向家人认错,老婆谢杏芳也表示:“一家人支持这个敢于担当、知错会改的男人。”现在赵雅淇方面竟然说是林丹酒后失控,赵雅淇是受害者?吃瓜群众也是要蒙圈了啊!

    赵雅淇工作室还写道:“世上根本没有什么小三、没有出轨,只有两个人在错误的时候想爱了。”但网友质疑该账号造假,没有加V认证,所以可能不是真的赵雅淇的工作室官方微博。此次事件女主角赵雅淇摆拍痕迹很明显,胆子大到“做贼心虚”连窗帘都不拉的勇气也让人叹为观止。

    有报道称疑林丹酒后失控,也有报道称林丹是被利用。相比较而言,小编更相信后者!不知被女人利用的林丹内心是何滋味,不过,对于林丹来说,现在最重要的还是给真正爱自己的家人一个好的交代吧!

    林丹酒后失控
    林丹酒后失控

    在事情发生这么久之后,赵雅淇方才说是林丹酒后失控,用了那么久的时间就找了这么一个理由?逗谁呢?现在林丹和谢杏芳都选择保护家庭,希望林丹能够好好保护自己的家庭,这场出轨的闹剧也是可以结束了,赵雅淇也不要再伺机炒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