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谢贤黑社会背景 传言说他是响当当的一个大人物

    提到港台歌手演员谢霆锋的父亲谢贤,一直有传言说他是黑道中响当当的一个大人物。那么,谢贤黑社会背景到底是真的吗?

    谢贤黑社会背景
    谢贤黑社会背景

    谢贤,1936年生于中国广东,作为香港影视明星,谢贤曾经荣获香港金紫荆终身成就奖。他曾经饰演的金庸笔下断臂大侠杨过,身负长剑两鬓披肩白发与小龙女依偎而坐的镜头成为堪称经典的场景。谈到谢贤的作品,《黑帮森林》也是绝对值得一提。

    谢贤在影片中饰演老奸巨滑的黑社会大佬,他垄断和控制着香港一半以上的毒品和摇头丸生意市场,手下人数众多。尤其是在失去毒品来源之后,他为了除去越南雇佣兵火眼竟与其一起共饮毒酒。很深刻地展现了作为黑帮老大果断决绝心狠手辣毫不留情的性格。

    然而,传言谢贤现实中与他影片中饰演的王坤一样,谢贤黑社会背景不一般的大人物。据称谢贤出道前就是混黑道的,结交了不少地痞流氓,很有黑道背景,享有“黑道四哥”的“尊贵荣誉”。从儿媳妇张柏芝身陷“艳照门”到孙子降生且身份被疑。有消息称谢贤曾花几十万元雇凶几次追杀“艳照门”主角陈冠希,后来陈冠希老爸花了几百万美金与黑道“四哥”私了才算翻篇。然而,此事的真假无从考究。

    香港曾经在外人看来就是黑帮横行的地盘,黑道比警察地位更高。而如今,虽然不排除还有一些所谓的帮派,但,和谐才是社会的主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