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田馥甄同性恋被踢爆 单身多年的真相竟然是这样

    在过去的几年时间,很多人都是很喜欢SHE这个组合的,她们曾经是红遍全亚洲的女子天团,出了很多非常经典的歌曲,广为传唱,三位成员中的两位已经结婚成家,只有田馥甄还保持着单身,但是最近田馥甄同性恋被踢爆,这个消息一出来,瞬间让很多人感到非常惊讶。

    田馥甄同性恋被踢爆
    田馥甄同性恋被踢爆

    虽然她跟很多男明星传出过绯闻,但貌似这根本就是为了掩盖她是同性恋的真相。可现在田馥甄同性恋被踢爆了,其实在现今社会同性恋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情了,性取向是每一个人的自由,但是她所顾虑的可能是自己的明星身份吧,其实在娱乐圈,是同性恋的不在少数,也大都得到了广大粉丝的祝福。

    同性恋虽然有后天生活环境的影响原因,但主要原因还是先天的原因,这个不是自己所能左右和改变的,也不是什么耻辱的事情,所以在田馥甄同性恋被踢爆以后,很多人虽然感到惊讶,但也接受了这个事实。

    早先很多网友还觉得田馥甄是因为对男朋友的要求太高,所以一直单身到现在,这样看来,她其实早就有了自己的伴侣,只是并不是通常人们所认为的男朋友,而是女朋友。田馥甄是同性恋的消息被传出来,大多是周杰伦的原因,因为当时他正在追求田馥甄,他们的绯闻也被传得沸沸扬扬,但随着接触的时间越来越多,周杰伦发现田馥甄跟她的女助理钟若涵的关系不一般,两人非常亲密,这样才导致田馥甄同性恋被踢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