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抽烟时香烟突爆炸 香烟里的爆炸物到底哪来的

    现在连五岁的孩子都知道吸烟有害健康,但是很多烟民还是很难戒掉吸烟的习惯,最近一则新闻,让很多人觉得吸烟不仅有害健康,还要危及生命了,一名男子在抽烟时香烟突爆炸,耳朵被震成了耳聋。事情发生在山西大同市恒安新区,男子小段在一个麻将馆内跟别人玩牌。

    抽烟时香烟突爆炸
    抽烟时香烟突爆炸

    玩牌的人都喜欢吸烟,他们就给附近的小卖部打电话买烟,小卖部的老板给送来四盒香烟,然后当小段点燃一根香烟后,还没有抽几口,手里的香烟突然爆炸了,他的手指被震得生疼,脸部也被爆炸伤得血肉模糊。随后他们怀疑香烟里有爆炸物,果然找到小半截疑似爆炸后剩下的红色小鞭炮。

    小段抽烟时香烟突爆炸后他们找小卖部进行理论,但小卖部说这烟不是他们生产的,拒绝对小段进行赔偿。爆炸发生后,小段感觉自己的听力明显下降,还经常有耳鸣的情况,于是到同煤总医院检查,经医生诊断,他是“右耳耳鸣、感音神经性耳聋”,这样的结果让他有点接受不了,自己只是抽了几口烟,就受到这样的身体损伤,而又不知道去找谁理赔。

    于是找到了大同市烟草专卖局进行询问,烟草局的负责人在接到通知后就到事发地点进行了调查,他们称卖烟给段先生的小卖部没有办理过烟草专卖证,他们也没有人这个小卖部配送到香烟,建议段先生报警处理此事。抽烟时香烟突爆炸,这样的新闻已经不是一起,大多都是恶作剧,不知道这次事情的原因到底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