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默和童瑶发生了什么 皇帝张国立与叛逆儿子张默

    喜欢关注娱乐的很多观众可能都知道,著名导演、制片人兼国家一级演员张国立有一个叛逆不羁的儿子张默。张默殴打女友童瑶一事曾经轰动娱乐圈,大家都想知道,到底张默和童瑶发生了什么。张默,生于1982年,如大家所知道的,他是“康熙皇帝”张国立与前妻罗秀春的儿子。

    张默和童瑶发生了什么
    张默和童瑶发生了什么

    这个出身富贵的公子哥,照常理应该星途璀璨。然而,父母离异对他打击很大,所以他对父亲关系并不友好,而且,他曾经隐瞒父母身份,只想要凭借自己的努力在娱乐圈创出一片天地,而不是听别人背后议论“不就是有个明星爸爸”。

    虽然如此,但不完整的家庭,加上父亲张国立工作繁忙少有时间陪伴,导致张默叛逆顽劣,上街卖唱、抽烟喝酒,且其性格暴躁易怒,一言不合便出手伤人,被同学当成未知时间的定时炸弹。张默如此好的出身加上另类的男性魅力,所以他女人缘极好。

    但是,他都是逢场作戏待之。而对于女友童瑶的感情,算是较其他女性来说付出最多的一个。所以,当他听说女友因为想上位《林海雪原》而与其老师有染的时候,一贯暴躁的他近乎失去理智,找到童瑶便对她大打出手,用脚踢头部面部及全身,造成对方严重受伤。

    然而,对于引发事情的原因还有另一个说法,就是张默在与童瑶是否结束恋人关系问题的争执上暴怒而动手伤人。张默和童瑶发生了什么,相信通过这篇文章也有所了解,不过具体前因后果我们并未得知,然而,打人属实,其父张国立已代他向女方及家人道歉并得到原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