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伟霆迪丽热巴热恋?迪丽热巴现身陈伟霆演唱会

    之前因为《古剑奇谭》而合作的大师兄陈伟霆和小师妹迪丽热巴,因为陈伟霆迪丽热巴两人的高颜值而被不少人看好,有网友爆料,陈伟霆演唱会上,迪丽热巴由陈伟霆经纪人带领下进入演唱会前排,疑似特意赶来观看演唱会,疑陈伟霆迪丽热巴正在热恋中。

    近日陈伟霆在南京举办演唱会,有现场粉丝晒出疑似迪丽热巴现身演唱会的照片,并怀疑陈伟霆迪丽热巴二人是恋爱关系。爆料一出,就有不少网友表示迪丽热巴曾穿过陈伟霆设计的品牌服装,而陈伟霆也给迪丽热巴的街拍点过赞。

    昨天,陈伟霆在巡演上哭了,可能是想到自己一个人走到现在真的不容易,身边一直有那么多女皇在支持,他说:真的很想用一分钟什么都不做,就是要记住每一个女皇的脸,不要搞那么大场馆,我怕坐不满。

    陈伟霆迪丽热巴
    陈伟霆迪丽热巴

    要知道演唱会对陈伟霆意义重大,因为同时是他生日,所以来看演唱会的关系肯定不一般啦,当然仅凭一张爆料照片不能说明什么,由陈伟霆经纪人亲自带进演唱会也不能就说陈伟霆迪丽热巴两人在恋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