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lla宝宝性别曝光 揭秘Ella老公赖斯翔的背景

    早前,Ella陈嘉桦在微博上宣布自己的怀孕的事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此前,Ella宝宝性别被曝光,据悉,Ella宝宝是个男孩,接下来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他们的喜讯。

    Ella宝宝性别曝光
    Ella宝宝性别曝光

    Ella陈嘉桦和老公赖斯翔结婚4年多,早前在微博公布了怀孕喜讯,把宝宝小名取为“劲宝”,日前赖斯翔秀出贤妻Ella做菜照,意外让超音波照首度曝光,引起Ella宝宝性别也被曝光,而之前卖关子没宣布胎儿性别,20日,Ella透过唱片公司正式公布“宝宝是男孩”!

    Ella宝宝性别曝光,对于之前一直没公布原因,Ella说很早就想告知大家怀的是男孩,但唱片公司认为不到完全确定的情况,觉得还是别太早讲,便直到今天才向大家公布宝宝性别。而其实Ella先前在记者会,就曾透露梦到是男宝宝,今天只是再次向大家证实“劲宝是男孩”!

    Ella宝宝性别被曝光后,网友看完也纷纷留言大赞,“超帅气的孕妇无误”、“真的没有孕妇这么帅的”,在网络上掀起热烈讨论,Ella与老公赖斯翔认识两个月,很多人觉得很惊讶,因而关于Ella老公赖斯翔的背景也被扒,赖斯翔生于1976年,是马来西亚籍的台湾富商。任职台湾莱雅品牌行销协理,身材高大、外型阳光,因为Hebe是2011年莱雅台湾区年度代言人,因此有机会认识Ella,俩人相恋不久便结婚,如今Ella也怀孕了而且还是个男宝宝,小编也替他们感到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