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战斗民族最美女警 警察参加选美不输专业模特

    平时人们对警察的印像都是英勇,帅气,工作严重谨慎,但最近俄罗斯举办了一个警察选美大赛,战斗民族最美女警刷爆了网络。俄罗斯警方为了让人们明白女性既可以美丽也可以强壮,举办了一次女警选美大赛,没想到这次活动空前热闹,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女警报名参赛,连主办方都让这些参赛者们的热情惊讶到了。

    战斗民族最美女警
    战斗民族最美女警

    赛的美女警察也彻底颠覆了人们平常对警察的印像,让很多宅男们看了大流口水。据主办方公布出的这些女警的照片,她们一改平时工作时的严肃,在镜头前尽情释放着自己的个性,有的嘟嘴卖萌,有的撩发性感,拍照姿势堪比专业模特。

    其实这些照片中的美女们都是实实在在的警察,平时工作起来是非常严肃认真的,只是让人们非常羡慕她们的同事们,能跟这么漂亮的同事一起工作。据主办方介绍,这次的选美大赛是从俄罗斯警察节那天开始,目的就是寻找俄罗斯最美女警察,让人们明白警察平时的辛苦工作之余,也有着可以让人们欣赏的美丽的一面。

    现今社会各种选美大赛彼起此伏,选出的美女也是各色各样,但像俄罗斯最美女警察这种选美,还是比较受人欢迎的,毕竟这些姑娘都是来自最平凡的工作岗位,让人们明白平凡之中也可以发现美丽。因为平时俄罗斯被网民称为战斗民族,所以这次的选美也被网友戏称为战斗民族最美女警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