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充电桩龙头股一览 充电桩龙头股是什么意思

    看到标题相信很多人不明白充电桩龙头股一览这一名词是什么意思吧!具体的内容小编给大家一一列举。

    现在的雾霾越来越严重,气候的变化也特别大,环境一天比一天差,为了缓解这一问题,新能源的发展得到了全球主要国家的一致好评,到2015年,中国新能源汽车的购买数量就已经超过了美国。

    在这一新能源的带动下,充电行业也发展起来。近期的有关扶持政策已经慢慢出台,对于投资方来说,这个利润可是不容小觑的。充电桩的指数在市场的表现已经说明了一切,2010年指数最高涨幅达到三倍,这一发展得到了市场的一致认可。

    充电桩龙头股一览
    充电桩龙头股一览

    充电桩一般采用额定功率7kw以下的充电模式,占地成本不高,电池的充电时间也只有4到6小时。充电桩不仅仅是充电,设施也是很稀少的,各地都需要抢占地点。未来充电桩可能会发展成为提供充电的一系列的服务平台。

    中恒电气,南洋股份,上海普天,动力源,奥特迅,九洲电气这些都是备受关注的公司,都是其中的部分概念股,这一新能源增长势头是非常强大的。

    在2004年,国家电网宣布向大众开放电动汽车充电换桩设施,可以在自己的地盘自行建充电桩,享受优惠电价。新能源的发展进一步的促进了充电站设备的生产完善,建设以及生产企业之间的合作,推动了国家新能源的快速发展。

    在政策方面,国家也采取了措施,鼓励新能源。充电桩龙头股一览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吗?如果想更详细的了解,可以去看看小编介绍的几个概念股,相信你会很感兴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