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分析未来房价趋势 将由这几个方面共同决定

    我国房价一直处于只高不低的情况,即使国家出台优惠购房政策,但是还是会有部分房地产商会从中间获取高额的利润,如何分析未来房价趋势规律,看清房地产商的阴谋对于我国完成小康社会尤为重要。据有关专家分析,未来房价趋势由以下几个方面共同决定。

    未来房价趋势
    未来房价趋势

    1.城市之间房价差距将更大。2.大城市房屋日益资产化。3.小户型将机械化。4.逆城市化很难出现。5.大城市很难“去中心化”。6.商铺面临价值重估。7.写字楼跟住宅价格将长期倒挂。8.房产税会出台,但对市场影响不大。9.计划生育政策将逐步调整,但对楼市影响不大。10.大城市的房价:涨涨涨!11.房地产企业将大量消亡、转型。12.“互联化+房地产”泡沫将破。

    我国出台了许多优惠利民政策,为的就是提高我国居民生活水平,提高我国群众幸福指数,提高我国GTP水平等,其中首次购房优惠政策可谓是天大的福利,但对于房地产商来说则是他们的噩梦。对于房地产商来说,国家出台首次购房政策使其直接收入利润明显减少,这对于房地产商来说简直是噩梦。

    如何使自己的利润不减少,这就是许多“邪恶”房地产商都要考虑的问题。由于房地产在国民经济中的特殊地位,未来房价趋势房价的变动很容易引起经济形势的变动,不过,通过北京房价目前的情况来看,2016年房价走势应以下行为主,或许2016年北京房价暴跌,这给观望楼市已久的购房者创造出最佳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