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女警长假扮夫妻 开豪车做引诱抓捕毒贩

    男女警长假扮夫妻,这种看似只有在电影电视剧才会出现的情节,最近在丰台上演。日前,丰台和义派出所接到一宾馆服务员举报,称宾馆内有一男子神情异常亢奋,房间内有异味。民警判断该男子很可能是吸毒人员,随后警方将其带走,在审讯中,吴某交代自己和10名毒友,经常聚集在一起吸毒,经进一步审查,警方将其与吸毒人员抓获。

    男女警长假扮夫妻
    男女警长假扮夫妻

    在对这11人进行审讯时,窝藏吸毒的嫌疑人王某交代,他购买毒品的男子外号“卷毛”,而这次,”卷毛”进京,指名要王某提供一台高档轿车做毒资。在抓捕”卷毛”的过程中,”卷毛”几次变更交易地点,多次埋伏失败。丰台派出所所长宋巍让大家沉着冷静,果然,”卷毛”再次通知王某在一处温泉酒店进行交易,而且要王某呆上一辆价值过百万的轿车做毒资。这一次,宋巍决定和赵警长假扮夫妻,以车主的身份将车子开去交易地点进行抓捕。

    男女警长假扮夫妻,实为抓捕毒贩,在随后的抓捕过程中,”卷毛”十分谨慎狡猾,为防止”卷毛”在逮捕过程中将毒品扔向公共浴池,假扮夫妻的警长两人决定进房间对”卷毛”实施抓捕,最终成功将”卷毛”逮捕归案。

    根据”卷毛”的交代,警方再其携带的茶叶盒中找到了他要进行交易的毒品,目前出售毒品的”卷毛”,因持有并贩卖毒品被刑事拘留。而男女警长假扮夫妻的两名警长也表示,将会进一步加大禁毒工作力度,保障治安稳定、人民群众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