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谢杏芳回应出轨门 林丹谢杏芳离婚了吗?

    林丹被曝出轨,随后发微博承认并向家人道歉,林丹出轨曝光后网友纷纷替谢杏芳感到心疼,一天后,谢杏芳也终于有了回应,谢杏芳发博回应出轨门,晒出一家三口的握手照,称已经选择了原谅,谢杏芳回应出轨门称:“原谅这个敢于于担当的男人”。

    谢杏芳回应出轨门
    谢杏芳回应出轨门

    此前,林丹被曝出轨引起热议,随后林丹承认出轨,对于林丹出轨更多网友还是心疼正在坐月子的谢杏芳,一个男人居然在自己老婆怀孕期间出轨,而且还在孩子刚出生的时候被曝出来,让人甚是愤怒不值得原谅,但是谢杏芳却选择了原谅,日前,谢杏芳回应出轨门称已原谅了林丹。

    谢杏芳回应出轨门在微博写道:“我们一家人会支持这个敢于担当,知错会改的男人,感谢朋友和球迷的关心,我们一家人风雨同舟!”即便是爱子出生的时间节点上谢杏芳都没有在微博上发布喜讯,但如今却以这样的方式给林丹出轨做了一个了结。

    谢杏芳回应出轨门选择支持知错能改的林丹,是不得已也是当前必须要选择的路,而之后能否一如既往真正的从心里原谅他就不得而知了,而对于林丹谢杏芳是否会离婚这问,都选择原谅了,大概俩人是不会离婚了,不过有网友却道出了一个真相,据传林丹和谢杏芳这段其实婚姻已经名存实亡了,据悉,早在2013年对谢杏芳的采访中,就已经透露出她知道林丹出轨,她曾说两人两地分居是为了丈夫的事业,如今看来网友的猜测也并非空穴来风,不过对于俩人之后的感情,大概又是一对“文章和马伊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