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孙燕姿埃及事件是什么 陈泽杉炒作新招数

    在当年很是轰动的孙燕姿埃及事件至今仍有不少人对此疑惑。据说,天后孙燕姿到埃及首都开罗拍MV时,曾传出遭黑道洗劫,被当地向导持枪威胁,所有的钱被席卷一空,数额不明,还被破刷卡26万台币。虽然后来在大使馆的保护下一行人未受到伤害,但是孙燕姿受惊严重。事后,孙爸爸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那几天睡觉还听到孙燕姿的声音,估计后遗症不小。

    记得以前新闻也有爆料,在孙燕姿的一场签唱会上,突然有一名男子冲上台就对空鸣枪,企图绑架勒索,还好当场保安就地制伏,而当时孙燕姿被吓哭,脸上惊恐之色不退。在经过两天休养后,孙燕姿又出现了在歌迷面前,这一次,安保工作比之前更严密,天后的敬业精神可见一斑。

    孙燕姿埃及事件
    孙燕姿埃及事件

    只不过七年后,又发生类似的孙燕姿埃及事件。让人疑惑的问题是接洽的导演为什么没有出来澄清事实真相,还有中间有那么一段被威胁之前的时间里,保安的工作是否做到位,毕竟有22个人赶赴埃及,天后出国,总有安全措施的。

    孙燕姿埃及事件是不是当时的EMI旗下厂牌Capital原总经理陈泽杉的炒作手段?因为在之前,其旗下的很多明星都是陈泽杉一首策划做大铺张的宣传炒作。据当时的知情人跟媒体爆料说:“孙燕姿在发行专辑《逆光》时,因为MV拍摄问题与埃及导游大动干戈,这件事全部是陈泽杉一手策划的。

    当时公司领导也是为孙燕姿埃及事件暴怒,觉得对公司的负面影响太大,但他却一意孤行,而孙燕姿是确实的受害者,她并不知道这个事情幕后策划是他,因为以前的关系对他非常信任。孙燕姿也是后来才知道的,所以很被动,这个事情实际上对两人关系有很大的伤害。不过从陈泽杉之前的作风看来,还真有可能是他一手操作的“罗生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