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少钱可以买基金?想要投资却不敢买的朋友

    在60年代,5块钱就能吃饱饭。而在如今,5块钱能买一瓶饮料,经济在发展,物价在上涨,钱却是越来越贬值了。更多的人都希望把钱用在一项固定投资当中,如放入银行吃利息、投资股票等。

    还有一种非常好的选择就是购买基金,风险不大、收益可观,但是多少钱可以买基金?这也是很多想投资基金的人想问的。

    基金是什么?或者很多人只是知道却没有深入去了解过吧,简单点来说就是通过集资的方式来达到某种目的,人们一般所说的买基金是证券投资基金。你的钱放着不知道干嘛,想要投资却又缺乏经验与知识的话就能通过买基金,让专业人士给你去做各种投资和理财。

    多少钱可以买基金
    多少钱可以买基金

    事实上,购买基金也不需要多少钱。买基金有两种方式,一种是一次性购入,1000元起就能申购。还有一种方式为定额定投,就是固定一个年限,然后每个月向里面固定投钱。这种方式风险会更小,更加注重长期投资,到期才能知道自己的盈亏情况,不过这种方法一般都能赚,但是不比一次性的购入收益来得大。

    无论是何种投资都是具有风险的,所以大家在购入基金后要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购买基金是在打持久战,多少钱可以购买基金不重要,基金的收益也是要看你投入多少钱,相反的,如果亏了也会亏得多。

    但是基金并不会像股票那样会让你输得血本无归,至少不会逼得去跳楼。但是建议要拿日常开支以外的钱来购买,这样即使输赢都不会影响到你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