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电视剧上映时间 观众期待值高飙

    据悉,《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电视剧上映时间最终确定为2017年于东方卫视,浙江卫视播出。观众期待值到底有多高呢?自从《三生缘起花期将至》版海报发布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电视据的上映时间就备受关注。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电视剧是根据唐七公子的同名小说改编并在上海剧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翻拍。该片讲述了白浅和九重山太子夜华三生三世的爱恨情愁,两人纠葛不断,白浅用封印封住法力与容貌落入凡间与夜华相知相爱后又被带回天宫导致情缘割断。两百年后两人再次相遇,再续前缘。爱情中,一波三折的事总是纠缠不清,夜华被擎苍害得魂飞魄散,对此,白浅悔恨不已。幸得三生,夜华再次醒过来与白浅再续了第三次的情缘。

    该片主要演员有杨幂,赵又廷,迪丽热巴,张智尧。他们一同演绎了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古装剧。想都不用想,如此高的颜值,如此有气场与知名度的演员,如此高深的演技,谁还不会关注呢?其实,每部电影,每部电视剧的票房都是靠演员拉票甚至由本剧演员包场的,且不说实力,演员的容貌与强大的后备军粉丝团也是票房高升的原因之一,所以《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电视剧如今备受关注也是情理之中的事,因为该剧主演都是实力派,都是老司机,都是拥有强大后方支持的。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电视剧都是青年朋友所追崇的,它的上映时间无疑是观众最关心的事。剧方在该片杀青就发布声明说该剧将于2017年上映,大家还需耐心等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