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潘玮柏出柜了吗 潘玮柏出柜的真相

    潘玮柏出柜了吗?最近一组照片在网上疯狂的被转载,但是究竟是真是假也就不得而知了,也许是为了炒作,也有可能是真得出柜了,但是该图片是潘玮柏自己发出来的图片,用意在哪里也就不知道了。

    潘玮柏出柜了吗
    潘玮柏出柜了吗

    这是以前一组圣诞节的照片,两人站在圣诞树的下面,手拉着手,长在圣诞树下面拍的背影。样子看起来温馨。幸福的样子。到底是真是假,是真得让人非常的好奇,也是真得让人不敢相信,难道我们的潘玮柏出柜了吗?

    这个不明男子的出现是不是让人觉得很稀奇呢,其实后来大家都知道那个神秘的男子是李晨,大家要知道那不是范冰冰的那个李晨。而是著名主持人李晨哟,不然搞错了范爷可是会很生气的呢。

    其实潘玮柏和李晨两人的友情是很长久的,两人一起创业成立了街头品牌,他们的品牌名字也是象征着两个人的友情,由此可见两个人的感情究竟有多好了吧。

    在没有传出潘玮柏出柜了吗之前,潘玮柏一直都很欣赏李晨他做事总是很细心,能够把每件事都准备的很好,都说做兄弟难,做搭档更难,但是在他们身上就没有体现出来吧!并且潘玮柏非常的疼爱李晨的孩子呢。一直都视如己出,所以有没有出柜好好地分析一下就知道了吧!

    潘玮柏出柜了吗?我想不用说大家应该也知道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