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奕迅跳伞青筋暴突 发际线逆天辣眼睛

    近来陈奕迅的发型真是一次次的刷新了粉丝和网友们的三观。17日下午,陈奕迅在微博上晒出两段自己跳伞的视频,配文“Iamflying!”视频中,陈奕迅跳伞异常兴奋,青筋暴突,小卷发被风吹立起来,发际线好逆天,画面太辣眼睛,完全可以成为最新表情包了。下面就来看看图片吧。

    陈奕迅跳伞
    陈奕迅跳伞

    陈奕迅跳伞小视频爆出后网友热烈围观留言,“厉害了我的陈,销魂的发型哈哈”“发型大爆炸,发际线太逆天!”还有网友心疼旁边的老外,“你头发撮到人家外国友人嘴巴里了!”“那一头blackhair,狠狠拍在外国小哥脸上,小哥辛苦了!”

    说起陈奕迅的迷之发型和销魂发际线,前不久陈奕迅与梁朝伟出席某活动,还被网友调侃他与《搞笑一家人》里老戏骨罗文姬饰演的角色撞发型。而这么多年来,陈奕迅的泡面头真是各种“版型”都有。而当年由陈奕迅引发的男士泡面卷发,真是席卷了发型圈,大街上看到还多泡面头男。不过陈奕迅本就是高额头,却总是顶着一头看似几个月没洗头的非洲糙汉般凌乱的鸡窝头,只能说佩服。

    话说以前陈奕迅不是这样的,曾经也是嫩嫩的直发,看起来好清新,不过自从变成泡面头后就再也不能自拔,一发不可收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