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于小彤海陆分手了吗? 难道当街痛哭只是炒作

    对于于小彤海陆的姐弟恋被曝光的时候,总有人在那里问“于小彤海陆分手了吗?”这样的问题。据网曝,今年三月份,海陆当时在上海拍戏,即将杀青,于小彤被网友发现现身海陆所在的酒店,四天三夜形影不离,还一路跟随海陆剧组辗转各地,结束后方才和女方一起赶回上海。两人恋情一曝光总是不时撒狗粮秀恩爱,让人羡慕不已。

    于小彤海陆分手了吗?
    于小彤海陆分手了吗?

    而今年7月,两人恋情还不到四个月,就急转直下,有微博网友爆料称看到于小彤在街头和海陆吵架,海陆还被于小彤气到当街痛哭不已。在《咱们穿越吧》中,吃瓜群众就发现于小彤年纪太小,和海陆相差十岁,总是海陆在迁就和照顾他。

    不懂怜惜和体谅女生,姐弟恋中总是女方会辛苦一点,看看文章马伊琍就知道了。女人总是希望是自己被体谅和照顾的一方,当男友不具备可以依靠的条件,恋情当然会出现鸿沟。从于小彤的微博中,不时透露出孩子气的一面。

    而今年九月的一次微博中,他直接写到:“因为你自卑,所以你自尊心强,所以你多疑敏感,所以你缺乏安全感,所以你控制欲强,所以你占有欲强,所以你的小心思很多,所以你的烦恼也不少。——写给所有女生。”看似写给女生,但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在说海陆,这一手简直是直接打海陆脸啊,好像还透露出那么一丝年龄差的优越感。

    于小彤海陆分手了吗?小编觉得是真的。两人微博也不见甜蜜互动了,吃瓜群众表示:“谈恋爱可以,结婚的话,姐弟恋太累了!”不是每一对姐弟恋都能修成正果,两人的经历和志向,性格上的磨合,迁就与体谅,沟通与理解,缺一不可,也不是每个女人都像马伊琍一样有大智慧,真的是“且行且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