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揭秘现货交易骗局 现货网络交易诈骗多

    现货交易骗局近来逐渐被曝光。股票投资,外汇投资,现货交易等投资行业很受人们欢迎,这些投资产品能够让投资者小额度的投资,换来巨大的盈利。有很多投资者在投资市场上顺风顺水,也有不少的投资者在投资市场亏损巨大。投资市场有利也有弊,需谨慎入行。

    现货交易骗局
    现货交易骗局

    现货交易全名是现货电子交易,它是属于电子商务范围的。现货交易是以网络的形式进行交易,交易的双方是不能面对面的。现货交易是以现有的货物在网上竞价,集中投资者购买,通过买卖的差价获得盈利。购买后投资者可以进行买卖,控制自己的亏盈。现货交易的现货类型有很多,农产品、贵金属、药材、化工等。

    现货交易市场虽然是即日结算,到漏洞还是很多,央视有曝光过关于现货交易的骗局。16年6月在湖北的一位崔女士,她在15年四月接到了一个现货交易的推销电话,当时的她并没有多大意愿。随后骗子连续四个月给她打电话并说自己对她有爱慕之意,骗子还给他展示了自己从现货交易上获得的盈利。后来她上当受骗,短短几个月就亏损了九百万,大部分还是从银行贷款。

    现货交易骗局应值得注意。对于投资市场来说,并没有百分百的准确消息,也不能百分百的掌握市场方向。投资市场的变化频率谁也说不准,可能性也非常的大。投资者在涉入投资市场时要做到不盲目跟从和不盲目听信,懂得在投资市场上收放自如。